Z Z
Nill晚上十二点开车到资中 两个小时杀拢 车子经过这个酒店外面看到黑灯瞎火的 以为就是一般的商务酒店 结果进来了发现这个酒店真的还多不错的 装修很清新 房间也干净敞亮 对得起这个档次 设施那些都很新 应该才装修过 不好的是我住的房间真的很吵啊 楼下的货车一辆接一辆过 隔壁子客房说话的声音也听得真真切切的 隔音不行啊 床也比较硬 硬板板床 电视遥控器不咋好控制的样子 我本来是打四星的 结果写这个的时候窗子外头车子真的是吵的我恼火 改成三星不能再高了
5 个月前
YcBaker
★★★★在当地来说算很不错的了,装修要比其它的酒店新,外型比较有个性,里面的装潢还可以,服务人员的服务比较好,主要是礼貌,再就是有事情的话响应速度比好,我让他们给我定餐,送来的速度挺快的,餐饮还可以,酒店的卫生做的还挺不错的。房间的硬件没有成都那边的好,房间大小还可以,来这边住这个酒店还是不错的。在城南车站旁边,位置比较方便,这家在当地来说算最好的酒店。
15 年前
Flyer673
★★★★酒店的服务比较好,服务人员和前台接待比较热情,而且非常礼貌。卫生情况每天都有打扫人员做清洁,地板打扫的都是非常干净的。餐饮方面只有中餐,品种比较多,因为我是当地的人,所以当地的口味比较符合我的口味。房间里面的设施比较齐全,当时电脑宽带都具备,直接就可以上网,而且网速还可以。而且酒店的价格比较适中,市场价也能接受。
16 年前
Mobile10901
★★★★★服务人员挺好。酒店本身也有休闲娱乐的地方,配套都挺齐全。房间大小还可以,里面简单的配套都具备,电视、空调、衣橱都有,设施都还挺新,房间隔音也好,睡觉感觉不到外面有声音。卫生也还可以,房间、过道、大厅卫生都挺干净。餐饮挺好,早餐种类也挺多,早餐是不花钱的。周边的地理位置还可以,它在高速出口,也不需要特别去找它,必须得到那个路口。它也有停车场,停车场也挺好。
14 年前
FarAway13388
★★★★价格比较便宜,一晚上的价格是八十,当时住的是三人房。整体印象比较好,我觉得还是一般的,酒店的地理位置比较方便,离车站比较近,到长途汽车站,五分钟之内就能到。酒店周边用餐的地方比较多。交通方便,但是服务还是一般,卫生方面还可以吧。没有层送什么水果饮料,也没有摆放鲜花,酒店的装修一般。
14 年前
FellowTraveler3335
★★★房间的装修还是挺不错的,内部的配套设施挺全面的,卫生方面做的很不错,整体来看很干净。地理位置感觉有些偏,周边没什么超市,离火车站还是挺近的。服务方面觉得挺不错的,服务员挺热情的。
14 年前
dgone
★★★★这个酒店是我们这边最早的一个三星级的酒店。我们去住的时候酒店的设施都感觉比较老套了。硬件设施都不太好。而且房间不是很大。最主要的是这个酒店比较的乱。
14 年前
入住时间:15:00
退房时间:12:00
/
Nill
/
Nill
/
N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