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nne B
★★★★酒店里面中式、欧式风格都有,房间的格局特别好,特别漂亮。房间里的床很大,都有大床房里面的床那么大了,进房间有一个很大的一个冲浪的,有淋浴的,有换洗衣服的地方,洗漱的地方很漂亮,酒店卫生可以,环境很优雅,在房间里面可以看到酒店自己打造的一些景色的。温泉在酒店里面,住店就可以泡温泉,温泉特别好,水好像是硫磺含量特别高,水的质量特别好,环境都是人造的。前台的接待很热情,办理的速度还可以,早餐是自助餐,味道还可以。酒店的餐饮特别贵,消费不起,因为离城市比较远,还要开车去别处吃,酒店房间的价格也偏贵。
14 年前
FarAway2400
★★★★★不适合老百姓去旅游,它档次太高了,是纯五星级酒店,而且酒店大堂就是一个营业大厅,所有的房间都有温泉池,而且是天然的,但味道比较大,温泉硫磺的味道。房间一看就能看出来特别贵,什么都有。三星级酒店里面有的它都有,三星级酒店里面没有的它都有。一进门是大客厅,沙发,而且房间不同沙发也不同,基本上都是布艺沙发,有真皮的沙发但是比较少。有洗漱间卧室温泉池阳台。周围环境比较好,最大的缺点就是自己家没有车的人千万不要去,怕回不来。倒是有每天来往市里的长途汽车,也便宜5元10元,但时间要长些,而且从酒店到路边走也得十分钟。
13 年前
Expedition3005
★★★★房间的设施很好,因为这个酒店温泉比较多,所以它就把温泉引到房间里了,所以在房间里就能泡温泉,感觉特别好!不过它那也许是因为价格比较高,所以人气不旺,只有节假日的时候还可以!它那吃的也不太好,它那虽然有中餐厅有西餐厅,就感觉它那宾馆不像宾馆,小店不像小店,它那做的菜的口味有一种不中不西的感觉,也就是说中餐不像中餐说西餐不像西餐,而且价格还挺高!它离市里也有30公里,坐车也就20分钟,它的位置也还方便,因为它是在一个乡村的山窝窝里面,里面全是大山,所以它那的环境很好,空气还清新!
14 年前
Wanderer4833
★★★★就是说地方小直接去了,接近200块钱。住得里面的绿化搞得蛮不错。房间都差不多,大也大不了哪去,就是十几平接近二十平的面积。装修风格传统一点,开了蛮久了,设施看着不陈旧。外面的隔音不好,那条路都是走中型的大货车,不是很舒服的。酒店周围有小连锁超市,没有商场。泡温泉都是免费的。位置相当好找,开车已经去,路况挺好,打车不好打,有城乡接合的中型车。
13 年前
Roving2418
★★★★★遗憾的就是他们这里的温泉不是天然的而是酒店自己烧的水,呵呵。但是他们的外部环境是很不错的,外面完全是一个大花园,空气很好,阳光也很充足。而且房间设计的很有特色,空间也很大,在房间的客厅里面就有一个大浴缸,浴缸对面就是一个大大的落地窗,随后落地窗的外面全是景色,躺在浴缸里面仰头泡澡的时候就可以透过玻璃窗看见外面的一些风景,感觉特别的舒服。
14 年前
Trail1809
★★★★对于一开始就打着温泉、高星级的酒店不怎么深究,这次偶然去住了一个晚上,印象最深的是房间。一个双人的标间,设施极具齐全,落地窗的风景亦好,位置静谧干净清新。作为旅游休闲度假的落脚点,很享受。泡温泉并不在酒店内,而是在同属集团公司的温泉宾馆。
12 年前
Melissa V
★★★★★在这边主要是泡温泉,这边的温泉也比较出名,在我们攀枝花这边也是最有名的最好的,最有象征意义的,也是我们这个二级城市里面唯一的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它那边的温泉也都是天然的,像它里面都有一些矿物质啊这些对身体也比较有好处,它里面的环境也非常的优美,像里面的绿化环境啊,也都有一些花园啊都有,环境非常的好!它的位置也比较方便,在那边高速公路也都直接路过寻边,我们也是自己开车过去的,它那边也都有停车场,所以在那边出行还是很方便的!
14 年前
FrequentFlier4109
★★★★这家酒店环境好,绿化做的好,比较安静,人少;酒店的温泉做的很好;服务还好,当时喝醉酒不知道把房卡丢到哪里去了,跟一个门童说了一声,门童告诉总台,总台马上给补了一张,因为是人为弄丢的,觉得服务还不错;位置不太方便,离市区有些远,坐车的话要一二十分钟。
14 年前
入住时间:15:00
退房时间:12:00
/
Nill
/
Nill
/
N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