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ure10480
★★★★住的标间,酒店设计的挺合理。环境各方面都不错,房间也挺大的,像连锁酒店房间算是比较大的了,房间里面有电脑、电视。卫生间做的特别有个性,全是玻璃做的,一半透明一半磨砂。里面还带拉帘的。价格相当合适。位置是在市中心。出行购物挺方便的,打车几块钱就到了。每天早晨九点吃早餐,早餐就是差不多凉菜,自助餐。服务态度比较好。也没怎么叫服务,服务员见面也挺客气的都打招乎。
14 年前
Trek13440
★★★★比较小一点喽,性价比还行吧不算太高,应该不是市中心,离火车站很近,离火车站就五分钟打的的车程,噪音没有。房间布置都行,有网线,然后该有的都有,挺方便有桌子给你写什么的。服务态度可以呀,卫生干净,像地呀,然后毛巾呀,床单呀都可以,都干净。
14 年前
NorthStar10597
★★★★★感觉不错,挺干净的。地理位置还可以,不错,它离火车站不是很远,我们开车大约也就六七分钟吧。不过房间一般,感觉各方面不如速8,东西比较少,你像提供的吃的一类的不太全,而且装修也一般,关键是服务方面不如速8好。
14 年前
Sightsee7416
★★★★如果要是单纯的住宿的话,我觉得还是这里比较专业,像我这种工薪阶层可以接受。房间够大,洗漱的卫生间也是蛮好的,就是干净。装修还是不错的,挺温馨的,因为它所有的店面楼的外型都是统一的,装修也是统一的,然后窗帘也是统一的,颜色搭配的比较好。改善的话就是把价位调低点,毕竟越低越好嘛,这都是消费者的心理。
14 年前
larryd103
★★★★★住过很多次啦,非常的经济实惠,性价比很高,也很干净。每天晚上服务员都会送晚安牛奶,很贴心。服务也不错,前台接待那个齐刘海的女孩非常可爱。。就是98元的特惠大床没有窗户,住起来有点怪怪的,睡得分不清白天晚上,哈哈。。另外店里还有“9+1”活动,很划算。
14 年前
Ambassador4580
★★★位置适合开车去,入住以后放在里面或放在外面都可以,你出去玩去,那边好开车,它那吃饭反正能吃饱,也是一般菜,这个酒店好找,都在路边,房间稍微大一点,它那个电视是老式电视。卫生都还可以,服务人员都挺好的,都挺快,人多的话,要排队,不多的话,直接就办了。装修还行,白色的墙,浅黄色的桌子好像是。隔音效果更不行了,就是乱,特多声音。旁边就有超市,买东西很方便,大概1分多钟。
14 年前
MaryL520
★★★★比较便宜,它这个坐车不太方便,但是它这个附近有个批发市场,啥都有,物美价廉吧相对来讲。公交车不方便,打车方便,不是郊区,离郊区还老远,也是在市里,它那个地方原来是老华夏酒店的一个大楼应该是,装修不旧,它都是整体装修的,都什么的挺干净,但是它那个服务人员比较少,拿个水,送点东西相对来讲比较慢,有时候喊上他们两次才能到,去市中心比较繁华的地方打车的话十几分钟。房间二十平米吧,都可以。
14 年前
Dream13297
★★★★★总体不错,房间比较干净,价格合理。有免费早餐,大厅有免费使用的电脑。,服务态度很好。地处市内,坐公交车不太方便但是打车还是很方便的。
14 年前
入住时间:15:00
退房时间:12:00
/
Nill
/
Nill
/
N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