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e3025
★★★是我们学校里面的一家宾馆,主要就是学生住的比较多,价钱比较便宜。进去之后,服务员的态度还是不错的,"您好,您好"的,还蛮热情的,而且前台就在门口,办理也挺快。但就是宾馆挺小的,大厅不怎么大,还好沙发,凳子这些东西都有,感觉还不错。在房间里面,如果把窗户打开的话,外面公路上车辆的声音还是可以听得到的,有点吵。
14 年前
Jennifer C
★★国庆节去重庆玩的时候住的酒店,因为是临时决定去,所以很多酒店都订不到了,只好让重庆的好友帮忙找找,于是找到她学校的这家宾馆。住在13层的标准间,是南向的,楼下就是公车站,还有很多大车经过,几乎一夜都不消停,所以很影响休息。酒店属于建成较久的了也许,厕所还是蹲便式的,开了抽风机还是有很大的下水道味,这点是最不满意的了。整个酒店几乎没见到几个工作人员,日常清洁也很不到位,第一天忘记放毛巾,第二天是拖鞋,第三天是牙刷。很不满意,以后不会住了。
14 年前
Mobile1777
★★★就在学校附近,快毕业的时候有事暂时要晚走,所以住了几天,感觉还不错,房间的各种配备很齐全,用起来很方便,服务态度很好,值得推荐。
15 年前
Stay5607
★★★三月份在该宾馆住过几天,感觉环境确实一般,顶多挂2星,又在公路边上,周边很吵杂,房间也只是一般,配套设施也不是很齐全。
13 年前
Yeahdisk
★★★感觉这里就是装修有点旧,但是感觉不错!价格合适!还是比较舒服。喜欢这里,但是如果装修新一点就更好了。卫生也好不错。
13 年前
FellowTraveler10165
★★★收拾房间的人打扫卫生不够彻底,床下还有很多垃圾没有收拾,擦灰的时候也是一带而过。枕头套上还有霉点。感觉不是很好。
13 年前
入住时间:15:00
退房时间:12:00
/
Nill
/
Nill
/
N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