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5357
★★★★★挺不错的,它里面有个很大的带花园的停车场,就感觉像个大的广场,环境挺不错的,风景比较优美,花园都是自己做的。房间里面和一般的宾馆差不多,也就是网络呀热水器呀都有的,这里的热水是环保的,都是太阳能的。市政府就在隔壁的,附近就是商业区,比较繁华的地方,超市呀商场呀都在附近的。交通很方便,公交呀打车都很方便的。服务感觉和别的地方都差不多的,也不是很满意,但也没有不满意的地方。他那个花园里面种了很多不同名字的树,停车场中间有个圆形的,怎么说呢,反正树里面也可以停车,环境很好,能闻到清香的味道,感觉非常舒服。
13 年前
Roam4692
★★★★环境还行,开了有七八年,我一般出去爱住新开的酒店。还是比较喜欢在那儿住,交通位置满好的,卫生间的洗脸盆边不干净,墙上有黑的印记,价格在一百八,打不了多少折,由于位置好生意满好的,旁边是个商业中心。附近有许多购物的。比较繁华点。餐饮做的一般,菜也一般。服务比较正规。没几个房间有电脑。
13 年前
Molly L
★★★★位于市政府旁边。前台态度都没有问题,环境一般,服务态度很好,装修就是那种东南亚那种风格吧。硬件没有什么,就是有时候需要上网提供网线,其他没什么,因为是公务,网速还行吧,一般的浏览下网页,然后传输一下文件都还行,卫生情况就是室内的还行,外部就不行了,它处于闹市区,窗户一关就还好,隔音效果不错。
13 年前
Diane I
★★★我住的南洋花园酒店嘉宾楼,130元一晚上的房间,房间很小,设施很简陋,卫生间的热水也不稳定。并且早餐很简单,在八点过去餐厅就已经没有什么吃的东西了。虽然是三星级的酒店,但是性价比不高。
13 年前
Trail3208
★★★是个老酒店,特别是房间里的空调蛮吵人的,还有就它里面的停车位不够,酒店在当地算比较好的,都在地上的,大概没多少几十个,有三四个楼围成的一个小花园,晚上回来停车位比较紧张,房间的装修比较老了,好多年没有翻新了吧,卫生间比较破破旧旧的,比如水龙头,喷头啊都感觉比较旧了,热水提供还可以,城市不是很大,周围购物楼下有个小超市,交通还好,这个酒店在当地算是比较好的。
14 年前
BoardingPass4396
★★★★家庭房300-400,交通还可以,因为它在我们那里的市区,周围有一个超市,然后离不远是我们那里的大坝,就是晚上老人家乘凉的那种比较长的坝,她们每天早上定一个时间段过来打扫房间,早餐是免费送的,早餐也是没什么特别品种不多,就是馒头啊炒面之类的东西还有稀饭啊。
14 年前
Jun Liao
Nill原来的县招待所,武穴菜很正宗。
9 个月前
胡佳淇
Nill菜里面总有虫子。
12 年前
入住时间:15:00
退房时间:12:00
/
Nill
/
Nill
/
N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