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Packer7229
★是曹妃甸港口和海事部门经营的酒店,也是曹妃甸唯一能住人的最好的酒店,据说中央领导来视察都在这里用餐。。。但是。。。实在是太差了。房间是很大,还有客厅。但是电视没有画面,淋浴不出水啊亲! 酒店餐厅在一层,价格较高(相对当地消费水平),味道一般,但是周围其他饭店都是路边小店啊!还有大狼狗在门前啊。酒店能提供基础服务,仅此而已
14 年前
孫悟空
Nill出張で宿泊しました。 今までのホテルで1番最悪なホテルでした。
我因公出差入住这家酒店,这是我住过的最糟糕的酒店。
1 年前
入住时间:15:00
退房时间:12:00
/
Nill
/
Nill
/
N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