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7330
★★★★优点:|1.酒店的位置不错,就在火车站附近,交通比较便利。|2.酒店的安全性不错,电梯只能去你所住的楼层。|3.不愧是商务酒店,电视机能搜到到国外的频道,这点不错。|4.酒店用的洗浴用品是力士的,这点还不错。|5.比较适合出差的人入住,酒店的装修就走的这个风格。|缺点:|1.单人房房间比较小,桌子离床太近了,坐了人的话,过道就很挤。|2.房间淋浴间没有门,只有帘子,洗澡的时候水容易溢出来。|3.这种价格的都没有衣柜,衣服直接挂镜子上,有点不爽。
13 年前
CodegaTravel
★★★★酒店是新开的,房间设施比较干净,地理位置也挺方便的,离汽车总站和火车站都不比较近,坐车也比较方便,价格也比较合理,二百多块,单人间标间价格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好的方便,安全设施比较好一些,一般外人进不去的,电梯是刷卡才能进去的,没有房卡是进不去的。电梯对应的是几楼的只能进几楼,别的楼层进不去的。
14 年前
Trip11735
★★★★★酒店的各种服务都非常好,床很舒服,隔音措施很好,房间里面有电脑,能满足上网。另外,热水那些都很给力,房间的总体感觉很好。
14 年前
lilfish5626
★★★挨着火车站,人流量比较大,比较脏了。房间比较小,也没有风筒,好像他们也不太重视吧,问他们说容易被弄坏。装修比较陈旧了,老了。位置还不错,有早点,餐饮也比较不错,买什么也比较方便。
14 年前
Traveler9046
★★★暑假去看世博会的时候入住的 房间太小了 房间又很贵 好多客人住了一晚就去旁边的速8了 早餐也不好吃 我们都是在旁边的小摊子上吃的 肉饼不错
14 年前
Robert Buchanan
NillCool hotel. Though it's air conditioning is now in winter mode i.e. it's too hot in room, now have a fan to keep cool.
酒店很凉爽。虽然空调现在处于冬季模式,房间里太热了,但现在有风扇可以保持凉爽。
1 年前
Michelepio
NillOttimo fortemente consigliato, ottimo il ristorante e la colazione.
非常好,强烈推荐,餐厅和早餐都很棒。
6 年前
入住时间:14:00
退房时间:12:00
/
Nill
/
Nill
/
Nill